10/11/2012

HAPPY CASE

看着你的照片 鼻子很酸。

我真的 不懂自己想怎样

我是人 我会乱想
我会介意。

介意?我也不知道介意什么东西。

谁不会难过、我也会哒
你难过我就难过咯

.......... 嘻嘻

我做莫写那么无聊的东西?

走DUT 哈哈

乱写发泄 整个傻逼将

我真的很想,像小时候那样 哭醒了就没有事
问题在于 我哭不出,为什么?

嗯。我哭不出,哭真的很软弱.

让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吞下去拉。

心,你乖乖 快点消化。forget EVERY thing .

 
让快乐的事情 填满你。

我这生人,就是这样的了。
不求怎样 快乐就行了,为什么快乐永远找不上我?
留下最难过 最寂寞 最难熬 给我?留下我最怕的事情给我?
我最难接受的事给我?

(Y) SAD FOREVER
啦啦啦

SO FANTATSIC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