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10/2012

=) keep smile



我和你一起一个星期了


11月4日 也就是上个礼拜,是我们一起的第一天。

可是在这个礼拜 我们发生很不愉快的事

说话互相带怀疑,和一点点的不信任

甚至 .. </3
不提了 :)


对不起,弄到你不开心
我不是什么好女生。


 可能真的没有你的前女朋友那么好
可以陪到你。:)


很想自私一点,变了样子 变了性格 才来爱你 :)

不够完美 . 请你包容一阵子。:)

谢谢你给我空间,谢谢你对我很好,有时我傻头傻脑 不会珍惜

FORGIVE ME PLS :'D

对不起 时常弄到你不开心,其实你真的是忍不住了的话

说出来吧。:)
不会那么自私 让你不开心。
 
对不起 我爱你 晚安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